系部动态

我院大学生心理中心举办大学生适应性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量:2965

我院大学生心理中心举办

大学生适应性团体辅导

为了让2019级新生能更快更好的融进大学生活,帮助新生尽快熟悉人际环境,增进新生的自我认识和接纳,帮助新生班级建立合作意识,加强凝聚力。我院心理中心邀请海南海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团体辅导专业团队于9月25日下午在体育馆为全体新生班级开展了一期“大学生适应性团体辅导”活动。

图片2.png

破冰活动“桃花朵朵开”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跃了团队气氛。在接下来团队组建、“穿针引线”的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团队的凝聚力,激发起团队精神。最具挑战的活动“无敌风火轮”,不仅考验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团队凝聚还有不懈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最后一个挑战活动—“动力绳”,所有学生围成一个圆圈手握绳子,300次挑战成功后所有在场的学生们一共高喊“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为祖国70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