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公共课教学部、思政课教学部全体教师第二次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量:4944

201941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第二次例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部主任吴江生主持,关世民、郭健、李永星(柳仁因公出差)三位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到会。

 

公共教学部第二次部门例会.jpg


吴江生主任就公共教学部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档案管理、系部管理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小结和工作部署。关于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吴主任强调本次年度考核部内一定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同时,每位教师也应本着对工作、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已开始,吴主任要求本部所有教师务必精神百倍,认真备课、认真教学遵守学院的教学制度,在教学中师生关系合乎教育伦理。由于公共教学部课程种类多,呈现多元化,各教研室按照学院规范要求提前做好各自的教学档案归档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教研教改建设,充分尊重教研室主任的教学管理决策,充任尊重教师在本职工作中的主动性。

 

公共教学部第二次部门例会2.jpg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发言,表示将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做好课程建设工作,为创建更高效更有凝聚力的公共课教学团体而努力!